• 公司名稱: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Pegatron Corporation)
  • 公司官網: http://www.pegatroncorp.com
  • 公司產業:電腦及週邊設備製造業
  • 公司業務:開發電腦周邊、通信技術、消費性電子產品
  • 面試職稱:自動化測試設備開發工程師
  • 工作職務:測試產品流程導入並改善問題
  • 面試地點:台北市北投區承德路七段400號(和碩承德樓)
  • 面試耗時:約2.5小時
  • 準備須知:原子筆、履歷(含自傳)、身分證件,有邏輯測驗

和碩,和碩科技,和碩承德路

公司介紹

和碩聯合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於2008年1月1日正式成立。秉持著豐厚的產品發展經驗及生產流程的垂直整合製造能力,致力提供客戶從創意設計到系統化的生產製造服務等一貫流程,完整、有效地滿足顧客的需求。和碩有堅強的研發陣容、親切與快速的服務品質,以及高度的員工向心力,並結合EMS與ODM產業,成為新興之DMS (設計整合服務製造 ) 企業,也因此能領先競爭者,提供最先進的產品,與有利的商機給我們的合作夥伴。

公司福利

  • 享勞保、健保、團保
  • 年終獎金(保底14個月)、三節獎金、模範員工獎金、績效獎金、專利獎金、員工紅利分紅
  • 生日禮券、文康券、婚喪喜慶禮金補助、伙食津貼補助、員工暨子女獎助學金
  • 年度員工健檢、哺乳室、醫務室、醫生駐診
  • 員工餐廳、休閒中心(健身房、SPA游泳池、綜合球場)
  • 舉辦和碩家庭日、不定期文康活動

面試經驗

早上就做客運到台北車站,下車後因為肚子有點餓就到附近買了些東西來吃,緊接著搭捷運到唭哩岸站,下站後查了一下谷歌地圖,恩,在這附近,往公館路這條路走進去,然後就會看到富邦的標誌,外面有個守衛室,告訴他你是來面試和碩,識別證換好後就走進去,守衛會告訴你和碩的大門在哪。

進去之後果然跟想像中的差不多,大廳裝修得很氣派,跟櫃台小姐說明你是來面試的,就到旁邊的沙發坐著等待,然後過沒差不多十幾分鐘吧,有個人會帶我們到一個房間,看起來像是給面試人員測驗的地方,但看起來又像辦公室,總之,就是發了測驗卷給我們,考卷是邏輯測驗,差不多花三十分多鐘左右就寫完,寫完後一樣在位子上靜靜等待,大家都寫完後,就回剛剛大廳沙發上等,單位主管不久後走過來喊我的名字,只差沒拿招魂旗呼喊我名字。

我一路跟著單位主管搭電梯上樓,原本我想說應該是在小房間面試,主管說現在小房間都有人,就直接帶我到員工餐廳裡面面試,那個時候說真的非常緊張,因為旁邊都是在職員工在吃飯,不過還好那時候是下午四點多左右,也沒有到非常多人,當主管坐到我對面後,面試就開始了。

主管外表看上去非常慈祥,氣質很像詩人李白,短暫自我介紹後,主管問了一些有關於先前的工作經驗,接著又開始描述這個職缺的工作細節,也有談到需要出差到大陸,但是我當時有點妄自菲薄,主管安慰我說無須擔心,都是進來上崗之後才學習,但是老實說在面試之前,我看了這個職位名稱,自動化測試設備開發工程師,聽起來落落長,但聽主管口述大概就是要做生產線整個流程的測試,意思就是要一直保持機台設備不會死機,近期我觀察好像已經沒這個職缺了,薪資方面要求,我忘記我開多少了,總之不到四萬,畢竟沒經驗也不敢開高。

面試心得總體來說,還蠻不錯的,員工餐廳算是佈置蠻有氣氛的,面試主管也非常溫和,但畢竟近期應該沒這個職缺,但如果各位畢業生或在找工作的人對和碩科技有興趣的,可以參考我寫的員工福利,然後你在參考看看這間公司有沒有適合你的職缺。

備註:2018年1月的面試經驗

 


arrow
arrow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