陽光明媚的中午,來到了這家牛排館叫做「我家好牛」,很多次經過他們餐廳都覺得價格很貴,因為每次看到外面那個廣告架,每份牛排都是標榜$300以上,今天才發現到原來也有很便宜的套餐,看著我的乾癟的荷包,最後我還是跟著同事們走進去了...

我家好牛,我家牛排,我家好牛大安店

進去的時候客人不多,可能我們比較早到的緣故,選了邊緣的位置便緩緩坐下,服務生態度非常親切的在一旁等候我們點餐,我點了名字叫「我是牛」的牛排餐,價格$170塊錢,左顧右盼之餘看到了最愛的玉米濃湯,盛了一碗後,又看見二合一咖啡包 (無糖的),又泡了一杯咖啡來喝,除了我自己拿的這些之外,它還有提供奶油餐包、飲料機、茶包、霜淇淋,飲料無限暢飲、湯品餐包無限享用,東西還算蠻多樣化的,,同事們站在懷舊且復古的烤箱面前烤著奶油餐包,讓我不禁想起小時候的牛排餐館。

我家好牛,我家牛排,我家好牛大安店

我點的牛排餐的麵是細麵,牛排選擇的是七分熟,肉切下去的時候不至於很難切,雞蛋呢,雖然我不是很懂雞蛋的品種,但是鐵板上麵的雞蛋,通常我喜歡等鐵板稍微冷卻一點時把雞蛋用叉子打散,有點半熟蛋的感覺,吃起來味道非常好,沒有蛋的腥味,但是麵的味道就普通,可能是因為細麵難入味的原因,玉米濃湯奶味有點偏重,但湯還是好喝,奶油餐包裡面的奶油餡料不會很少,奶油稍微偏甜,不過也不錯吃,最後來講講牛排這塊肉,以$170塊錢並且七分熟來說,算蠻好吃的,筋的部分不會很難咬爛且容易下嚥,以我這種外行吃粗飽的人來說,總體來說算好吃。

大安店的用餐環境乾淨舒適,座位不會太擁擠,可能是我們中午來的原因,客人比較鮮少,所以用餐的時候喧鬧聲會稍微少一點,那因為是夏天,感覺裡面的空調沒有那麼均勻,所以選角落的位置會稍微熱一點,不過服務生很貼心旁邊有擺放電風扇給你吹,所以很ok。

 

下面這張圖就是我家好牛的菜單介紹

我家好牛,我家好牛大安店

 

店家資訊

  • 電話預約:02-2705-9861
  • 營業時間:11:30–14:30 & 16:30–22:00 & 六日全天
  •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大安路二段124號
  • 網站: https://steakmyhome.com.tw/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