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最屌基督教郭美江牧師,率領基督大軍走火入魔,由網友鞋子翔重新混音編曲,名字叫《超自然震動》,因為實在是太屌了所以在這邊分享出來,台灣不只有美食阿,最重要的是還有虔誠的基督徒,大家一定要多愛惜台灣。

曾經紅及一時的郭美江牧師,打著口號《信耶穌撿鑽石》紅遍整個台灣網路,從教友臉書訊息得知郭美江牧師因乳癌擴散到肺部,郭美江的病情會變嚴重主因是拖延看醫就診,導致乳癌轉為肺癌,因病危住到林口長庚安寧病房,8月4日早上7點09分逝世,享年67歲,郭美江牧師 R.I.P

大家開始瘋狂信耶穌撿鑽石,五倍的鑽石。

基督教教會影片郭美江牧師講道內容

郭美江牧師曾經在教會裡講述一位學生考上了國立大學,結果不幸的是整個科系裡的同學都是同性戀,美江牧師說,他要出來嗎?還是要進去?還是要繼續留下來?很痛苦,還講到長老女兒的好朋友也是同性戀,結果沒兩三個月,這個女兒臉型都變了,還好他女兒有來參加特會,郭美江牧師為她破除,喔~那個雲~霧阿,整個罩住她,並說那個個是同性戀的靈像網羅一樣的罩住,接著就問台下的年輕人有沒有東方閃電來找的請舉手。

接著又問各位的親朋好友、兄弟姊妹是同性戀的舉手,郭美江牧師看見次舉驚嚇地說唉唷~這麼多~你看看,美江牧師接著問台下的人有沒有跟這些同性戀者很親密的接觸,大家以為跟同性戀交往不會被影響的請舉手,這時候台下的人應該有蠻多的舉手,美江牧師又嚇到說了一句,oh no,那個是靈,你不要以為你不會。

同性戀是個網羅,也是一個巫術的權勢之一,witchcraft,有接觸過的,你不要再跟他網站有聯絡,不要再跟他網站有聯絡,因為那是一個靈,是靈的轉移,好看我這邊,看我這邊抬起頭來,眼睛睜開來,請你們好好聽話,不要再去跟他們接觸,把他們交給神,把他們交給,你也不必勸他什麼,就禱告,交給神就好,不是我不愛他,是仇敵要藉著我們的單純把我們擄去了,好,來,看著我,你想想看你接觸過哪幾個同性戀的,心裡想到了沒有?想到那些了吼?我現在幫你砍斷哦! 

郭美江牧師:「我奉主耶穌之名宣告,我們是神的兒女,我們是聖潔的祭司,金樽的祭司,聖潔的子民,大聲說阿門!!」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現在我奉主耶穌之名把十字架擺在你和這些同性戀的同學當中或你的朋友或是你跟他交往,無論是電話或是Line或是網站網路。」

郭美江牧師:「我主耶穌之名,看我~拿勝利寶劍斷開魂結!!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斷開鎖鏈!!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斷開一切的牽連!!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過去你跟他所有的聯繫,在靈裡面在魂裡面所有連結,我主耶穌之名完全的砍斷!!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以賽亞書第四章第四節,焚燒你,燒毀網羅!!」

郭美江牧師:「燒毀..你..與他之間,欸...有人...被擋住,燒毀你與他之間所~~有的網羅,燒毀!!

信眾:「阿門!!」

郭美江牧師:「耶穌的寶血塗抹潔淨!!

郭美江牧師:「聖靈的活水沖洗乾淨!!

郭美江牧師:「阿門~~~阿門,好。」

 

Yo,信耶穌撿鑽石,接下來欣賞一下網友的神曲。


超自然震動歌詞

阿門 ~

超自然的

witchcraft

在全世界  不容易

轉移

而且

請問

你  有沒有

跟他們

很親密的

網羅

Yes or No

甦醒 ~

一場火熱的

運動

立刻就進入

阿根廷

紐約

菲律賓

全世界

舉起手來

快 速的

震  動

我的心

我處理

一場

麻煩事

我同學

變了樣子

唉唷

臉型都變了

Oh No

那個  是

零 零 漆

剎那  之間

七千人湧向

台前

要保持距離

喔~那個   那個

或向左 (震動)

或向右 (震動)

一萬多人在這個地方 (震      動)

重點 在哪裡呢

整個校園   被

東方閃電

擄去了

那是零的轉移

轉移

轉移

我們   要

斷開鎖練

我們   要

斷開魂結

我們  要

拿 勝利寶劍

砍斷

下面這裡

大家一起唸

閉著眼睛 (震動)

好興奮

站立起來 (跳動)

好興奮

老老實實的

打出來

是不是阿

青年領袖阿

快速的 (震動)

好興奮

超自然的 (震動)

我要打出來

老老實實的

打出來

是不是阿

出來嘛

年輕人 (震動)

好興奮

年輕人 (跳動)

好興奮

差一點點

立刻

打出來

快速

釋放

青年領袖阿

YES YES (震動)

呵呵呵呵呵

超自然 (震動)

我的心

閉著眼睛 (震動)

打得出來嗎

年輕人

立刻

站立起來

震動

動動動動動....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基督教 美江牧師 鞋子翔
    全站熱搜

    Bria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